meeee.jpg

Friday 6 June 2008

不爽

刚才实在有点不爽。
真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不懂得礼貌及尊敬别人。
一进来我房间就擅自乱碰别人贵重的东西,
问也不问,说也不说。
而且不是看看就够了,还要东拆拆,西拆拆。
又不懂得温柔,像在拆车子般。
好像东西是他的这样。
我又笨笨的,不会鸟告他。
早知道就应该鸟他,让他清醒些!
但我这个人就是不太会鸟人,
可能我太善良了吧。也可能是太笨了。
以后真的要学一学怎样鸟人。
免得被人骑!
不是我挑剔,因为是真的有点不爽!

1 comment:

Tsukasa said...

haha tonight we go his house mess the room^^,he buy sony camera wor....Rm3xxx go touch^^

 

Copyright © 2009 Zhen Yi Life Construction. All Rights Reserved